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台企在全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宿迁赛区成功晋级

2022-08-03 07:0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近日,由江苏省工信厅指导、宿迁市工信局承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暨2022年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宿迁市区域赛中,两家台资企业成功入围,晋级参加省赛。此次比赛吸引宿迁地区众多中小企业参与,项目涵盖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

  台资企业泗阳群鑫电子有限公司、沭阳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参赛的高耐压高储能片式安规陶瓷电容器介质材料研发及产业化、橡塑行业智能配料一体化管控解决方案两个项目成功晋级。

  近年来,宿迁积极营造高效务实的政务环境,鼓励本市台企参加各类评先评优,着力构建台胞荣誉体系建设,通过出政策、聚资源、搭平台、强服务等措施,加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的支持力度,实施“产业人才联企强链”行动,不断增强在宿台胞的认同感、荣誉感、获得感,为“长三角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集聚强劲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