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选送项目荣获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

2022-08-01 16:2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28日至30日,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在常州市举行。由宿迁市台办选送的台资企业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智能环保型粉粒体物料配料系统项目》在数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正将自动化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配料设备及橡塑制品生产成套智能化装备技术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台企。本次荣获优秀奖的智能环保型粉粒体物料配料系统主要适用于橡胶、塑料、食品、医药等行业,对粉末、颗粒状的原物料进行自动称量配料。核心产品曾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认定等,具备配料精度高、智能化程度高、投资使用成本低、节能环保等优势,核心技术包括物料负压逆向输送与计量一体化技术、设备工作参数自学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