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宿台商代表参加第十九期全省台商大讲堂活动

2022-05-23 14: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3日讯 为更好地帮助宿迁市台资企业应对疫情冲击,尽快恢复健康发展,5月19日下午,市台办组织在宿台商代表参加全省台商大讲堂活动。 

  此次大讲堂以“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助企纾困政策解读为主题,采取连线会议的方式,邀请省税务局、省商务厅、省交通厅、江苏通税律师事务所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宣讲,全省共有350多家台企代表参与连线。活动中,相关单位分别就税收支持、商务、交通运输、法律风险等做了政策解读。在咨询互动环节,专家针对台企普遍关注的政策热点进行答疑解惑。 

  与会的宿迁台商代表纷纷表示,“苏政40条”“苏政办22条”是省委省政府用心用情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的重要举措,解决了企业面临的许多问题,线上政策解读活动使他们对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