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在宿迁举办

2016-08-22 15:1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8月20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论坛”正式开幕,来自海峡两岸复合材料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齐聚宿迁,交流复合材料及其在土木工程、电子、半导体、光电、能源、环保、生物医学等领域的研究、应用和产业发展情况,致力推动和促进两岸复合材料研究成果的产业化进程。

  开幕式上,宿迁市相关领导介绍了宿迁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创新和营商环境建设,特别是复合材料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功能材料产业是宿迁市确立的“四大新兴产业”之一,复合材料产业则是功能材料产业的一个重要板块。自2013年,该市设立高性能复合材料产业集聚区以来,现已形成以“双星新材”为核心的国家火炬宿迁膜材料产业基地,复合材料市场占有率和国内外影响力日益提升。

  据了解,此次论坛将持续至23日,期间,将开展特邀报告及分会场报告、两岸复合材料产业与技术交流对接及商机综合座谈等活动,并组织台湾代表对宿迁市进行技术考察和投资环境考察。(吕国康 贺恒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