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4家农业龙头企业参加海峡食品展览会

2016-08-17 09:4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7日讯 日前,由商务部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农业部海峡两岸农业交流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海峡两岸食品展览会”,在台湾台北拉开序幕。

  海峡两岸食品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一般与台北国际食品展览会同时举办,是促进两岸农成品和食品产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之一。为有效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推动宿迁优质农产品进入台湾地区,宿迁市组织春绿粮油、泗洪县金水特种水产、楠景水产、绿康洪泽湖大闸蟹等4家企业参展,所带产品很受台湾市民欢迎。

  展会期间,宿迁市农业龙头企业还参加了海峡两岸企业对接洽谈会,学习到很多先进的企业管理及营销理念,与部分台湾企业就引进食品加工设备、产品营销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宿迁名特优农产品出口打下坚实基础。(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