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台办、句容市委台办联合开展“庆七一、强党性、走台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2 10:35:00
来源:镇江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全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7日上午,市委台办、句容市委台办联合开展“庆七一、强党性、走台企、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镇江市委台办主任孙德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句容市白兔镇大支里党支部。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支里党支部作为抗日战争时期句容农村成立的第一个中共党支部,历经革命洗礼,不断发展壮大,涌现了革命烈士和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的富强更需要新时代的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党爱国和建设家乡、振兴乡村的热情。  

  随后,市县两级台办学党史、办实事,来到句容台企建荣汽配公司,了解企业在开发、生产、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就企业存在的用工、融资难等问题,进行了专题会商,提出了相关解决方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台办联合句容市委台办党组织共学共建,形成了上下联动、协同务实开展党建活动、为台胞台企办实事的生动局面,非常有意义。孙德聚指出,台办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昂扬斗志、砥砺前行、加速奔跑,做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祝锦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