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政校企合作交流 三方聚力谋新篇

2022-06-10 15:3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0日讯 9日,镇江市台办邀请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和市科技局共同走进该市京口区台资企业元鼎饰材(镇江)有限公司,开展政产学研合作交流。 

  在元鼎饰材,江苏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立新、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田桂中,市台办副主任潘煜龙、市科技局对外合作处处长徐光陆等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听取了企业生产工艺介绍。元鼎饰材是一家生产百叶窗帘为主的台资企业,优质的产品质量和美观的产品外型是企业最大的竞争优势。交流中,元鼎饰材总经理管裕华向政府、高校专家提出了企业在产品结构优化、创新和产品外观设计等方面的需求,期待与高校达成合作,共同改进企业产品,并引进高端人才。  

  通过沟通交流,企业与高校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就企业提出的需求进行深入沟通探讨。市科技局表示将积极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帮助企业积极申报科技项目。市台办期待通过此次政府搭台,校企合作的政产学研交流活动,能够帮助企业进一步升级创新产品,加强企业竞争力,实现政府、高校、企业多维度、多层面的协同创新,实现政、校、企三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