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走访调研摸实情 惠企纾困在行动

2022-05-12 07: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到京口区调研台资女企业家

镇江大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芸萍:虽然近几年大环境对我们影响很大,但我们相信,只要坚持就会前行。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近日,为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台资女企业家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听取工作建议,镇江市台办主任孙德举带队走访调研京口区台资女企业家。京口区台办主任王立陪同调研。

世鸿工业(镇江)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文瑛:这边政策好、生活便利,只要还干得动,我愿意再多干几年。

  孙德举一行先后前往镇江大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世鸿工业(镇江)有限公司、镇江隆全锅炉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与女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针对企业反映的因防疫管控升级对人工流动、原材料及成品货物流通造成影响,导致生产进度减缓、物流成本上升、货物在仓库积压等问题,积极为企业找思路、想办法,帮助企业树立信心。

镇江隆全锅炉有限公司第二代“守业人”周佳慧:“脚踏实地守业,见缝插针创新。

  孙德举对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坚韧、创新、慧雅的新时代女性特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鼓励女企业家们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为推动当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京口区台办 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