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2022-05-07 07:20: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5日讯 4月27日,在镇江市庆祝“五一”大会上,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镇江奇美总经理洪良义出席会议并代表公司接受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向此项殊荣颁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和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的光荣称号,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江苏省共有10家单位获得表彰,镇江奇美是镇江市唯一一家获得这项全国总工会授予最高荣誉的单位。 

  镇江奇美由台湾奇美集团于1996年投资设立,目前是大陆最大的塑料生产基地。扎根镇江26年间,企业始终秉承安全、稳定、高效的经营理念,在市场搏击中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提质增效,铸造了ABS行业全球第一品牌,在转型发展、绿色发展上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主动融入地方改革发展的大局,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了行业领军企业的引领作用,在海内外的影响力日益提高。 

  镇江奇美获得此项国家级荣誉的背后离不开企业广大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4月29日镇江奇美对各部门不同岗位评选出的41位劳动模范进行了集中表彰,祝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寄予他们今后持续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秉持不断追求「A Step Up」的精神,在奇美未来实现新跨越奔赴新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勇攀新的高峰。 

  除本次获得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外,去年底以来,镇江奇美企业集体和个人已多次受到省、市、区各类表彰,奇美公司先后获江苏省“紫峰奖”、镇江市制造业“金山奖”、镇江新区财税贡献十强企业;公司三名职工分获2022年度“镇江市五一劳动奖章”、“镇江新区最美娘家人”、“镇江新区最美劳动者”,镇江奇美已然成为镇江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模范企业。(张姝珉、解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