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协会召开理(监)事会议

2022-08-03 14:0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日讯 2日下午,扬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在扬州台商会馆会议室召开六届二次理(监)事会议,在扬的会长、副会长、理(监)事、秘书长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会长方丁玉主持,市台办副主任、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崇玉强讲话。

  会上,方丁玉代表理事会报告了台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方丁玉表示,今年以来,面临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台企面临较大的生存和发展压力。市委书记张宝娟、市长王进健等市领导高度重视在扬台商台企发展,多次走访台资企业,调研台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台商座谈会,倾听台商意见和建议,积极回应企业诉求,为台企引方向、增信心、助发展。希望广大在扬台商台胞坚定信心,同心同行、携手打拼。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协会上半年财务报告,并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崇玉强表示,广大台商台胞要坚定信心,积极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台协会干部要积极履行职责,服务在扬台商台胞投资发展和工作生活,同时要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展对台经济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崇玉强还就台企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做好安全生产,防范各类风险等进行了提醒。 (干华伟  台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