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宝应县组织学习“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

2022-08-02 14:18: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日前,宝应县委统战部组织学习“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宝应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剡传达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张剡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台海和平稳定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定海神针,作为基层台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坚定不移坚持“九二共识”,奋力推进祖国统一进程。 

  最后,宝应县台办以《“九二共识”的来龙去脉》为题,就“九二共识”的历史背景、核心意涵、作用和意义及台海形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专题报告。 

  下一步,宝应县台办将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推送国台办发布的《“九二共识”系列微讲座》,让宝台同胞进一步增进对“九二共识”的了解。(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