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关键突破 台企联生药公司通过药品生产许可核查

2020-05-07 07:2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7日讯 申领药品生产许可证是落户医药企业留得住、发展好的关键环节。日前,江苏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分局带领专家组对台企联生药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专家组通过全面检查当场宣布该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结果合格。 

  专家组成员在认真听取联生药公司介绍后对公司厂区环境、生产车间、实验室仪器设备和公用工程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还对该公司的文件体系进行了核查,并就各专业领域问题向各部门工程师进行了提问。专家组经过对联生药公司硬件、软件全方位审查后,宣布联生药公司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结果合格,符合药品生产许可证发放条件,同意其药品生产许可证的申领。江苏药品监督管理局扬州分局负责人表示,联生药公司硬件投入大起点高,前期努力卓有成效,希望后期更加做好相关工作,为GMP合规审查奠定基础。 

  联生药扬州研发及生产基地从2017年4月正式签约到2019年底建成,再到2020年4月通过药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三年时间凝聚了邗江区政府相关部门倾注的心血。在项目建设和许可审核过程中,相关部门通过周密细致的服务,从项目规划、环评报批、公用工程建设等各方面都给予关心和指导,为项目的顺利建设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联生药公司负责人表示,邗江区政府为企业提供的保姆式服务,及时为企业排疑解难,使台商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政府的敬业精神让台商深受感动。联生药公司将深深根植邗江蓬勃发展,力争早日成为国际知名、大陆领先的生物医药领军企业。(邗江区台办 王宗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