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农业合作区将建立社会中介审计机构备选库

2017-02-23 09:42: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2018年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和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将在海峡两岸(扬州)农业合作试验区分园区——仪征市枣林湾生态园举办,目前“两园会”已进入筹办阶段。为加强“两园”及所属公司的管理和监督,维护财经法纪,改善经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合作区拟建立社会中介审计机构备选库。

  社会中介审计机构审计范围为:一、财务审计。包括对资金、财产、财务收支计划、投资和经费的预算,信贷计划和经济合同的执行情况审计、会计报表审计、任中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以及专案审计等。二、工程审计。包括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及项目经济评价,工程概算、预算、标底编制及审核,工程跟踪审计,工程竣工结算审核;工程经济纠纷的鉴定以及与工程造价、工程审计业务有关的咨询服务等。三、其他需要委托中介机构参与的审计。

  纳入备选库的社会中介结构要求在扬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依法设立,登记注册,或在扬州市行政区域外注册但在扬州市有分支机构,独立享有民事权利、承担民事责任;具备相应的甲级资质等级且职道德和社会信誉良好,近3年参与政府投资项目中介服务的单位和从业人员无不良行为记录。(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