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仪征台企怡人化纤公司两登“十强光荣榜”

2017-02-23 07:36: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日前,仪征市工业企业“2016年十强光荣榜”颁布,台企江苏怡人化纤纺织有限公司连续三年成功上榜,以28979万元的实绩荣登“2016年度各镇工业企业开票销售十强”榜单,排名第五位,与去年相比持平;并以667人的实绩首次荣登“2016年度全市工业企业用工十强”,排名第十位。

  2016年,怡人化纤公司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影响,积极化解国际市场低迷等瓶颈制约,多措并举破解发展难题,在控制成本、提高效率的同时,着重加大了人才引进、科技创新、设备升级和市场开拓力度,在巩固扩大原有市场的基础上,积极拓展其他外部市场,开票销售比去年增加5562万元,增长24%,实现了逆市增长。(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