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长三角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采风活动在东台举行

2022-08-02 16:1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为加快推进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打造有影响力的对台交流品牌,7月29日下午至30日上午,在盐城市台办的组织下,近30名在大陆就职、学习的台湾专业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来到黄海森林公园,开启长三角两岸黄海湿地风光摄影大赛采风活动的第一站。 

  活动中,台胞们深入条子泥湿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等地,通过座谈辅导交流和实地拍摄相结合的方式,用镜头发现、记录和传播黄海湿地之美,感受世界自然遗产的魅力。一天的时间,既增进了友情,激发了台胞们热爱祖国情怀,同时,还增强了他们努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近距离体验了东台市独特的湿地文化,领略了美丽的自然风景,回去之后将把所见所闻传播给岛内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台湾朋友了解东台、爱上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