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都区台办赴苏州参访考察

2022-08-01 17:06: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近日,盐都区台办主任彭峻一行4人赴苏州吴中区、太仓市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围绕盐都“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三大主导产业,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六源电子有限公司、欣日兴精密电子(苏州)有限公司、瑞振车料(太仓)有限公司、见诚自行车(太仓)有限公司等台企,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推介盐都,洽谈合作事项,并诚挚邀请台商朋友到盐都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彭峻一行专程拜访苏州市台协,市台协会执行秘书长胡琳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交流中,胡琳介绍了苏州台协的整体概况、承接对外业务以及利于台商发展的合作需求。双方表示今后不断加强交流对接,谋求更多合作机遇。 

  最后一站来到了太仓市娄江新城规划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考察团参观了以“城市的未来未来的城市”为主题的5大展区,深入了解了娄江新城的规划体系、产业基础及产业体系。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借鉴苏州先进地区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工作经验,为盐都当好新时代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