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大丰台企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

2022-07-18 15: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8日讯 近日,大丰台企江苏德渊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活动。 

  公司组织先对现场工作人员进行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双重预发体系等安全教育培训,再结合生产实际,对有限空间作业、登高作业等特种作业进行了理论与实操培训,最后组织人员观看安全事故警示教育视频。通过这些活动形式,员工的安全警惕之心得到显著提高,大家都意识到“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重要性。 

  公司安全负责人表示,“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不是一句空话。这次主题活动公司以“形成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格局”为重要目标,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到上至总经理、下至操作员。同时,明确好各责任主体的安全工作目标、职责和权益。今后,公司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抓不懈,夯实责任,切实把确保公司员工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