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属联谊会赴新沂市走访慰问

2022-07-29 14:45: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9日讯 28日,徐州市台属联谊会赴新沂市走访慰问并调研台属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徐州市台属联谊会常务副会长耿兴孝、徐州市台办二级调研员徐慧、新沂市统战部副部长曹新军参加活动。

  在赴台属企业走访过程中,江苏康世源药业有限公司孙常发董事长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2019年以来持续加大科研投入,联合省内相关高校成立产学研中心,不断提升畜禽水产养殖消毒产品综合竞争力;新冠疫情以来主动适应经济形势,联合知名电商平台,借网络经济东风开辟线上销售渠道,实现逆势增长;充分发挥台胞亲属信息资源优势,成功开拓国际知名商超供应渠道;加大人才招引和激励措施力度,营造栓心留人企业文化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曹新军介绍了新沂市及工业园区在积极引入金融帮扶政策,助力台属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复工复产方面经验做法。
  耿兴孝认为,江苏康世源药业有限公司主动适应市场环境,不等不靠,先人一步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做法,为全市中小台属企业树立了学习借鉴的榜样,具有积极示范作用。(王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