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泉山区台办协调解决2名台胞子女入学问题

2022-07-11 16:22: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真心感谢泉山区台办解决了孩子回来上学的大问题,为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近日,家住徐州市泉山区奎山街道的胡女士在泉山区台办回访电话中表达谢意。 

  今年3月,一对高雄小姐妹若宁和若欣计划随母亲胡女士回到徐州定居,能否顺利进入徐州当地的学校就读成为最大的烦心事,尚在高雄的胡女士焦急地向泉山区台办求助。泉山区台办接到胡女士求助后,第一时间协调徐州市台办和泉山区教育局,准备相关资料,并多次征求胡女士意见,最终本着“就近入学,适当照顾”原则,安排这对小姐妹分别进入居住地辖区相应学校就读初中一年级和小学四年级。 

  一直以来,泉山区高度重视涉台服务工作,采取“六零”——服务受理“零推辞”、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活动“零缝隙”、服务流程“零障碍”、服务对象“零投诉”举措,坚持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答复,确保为泉山区所有台胞提供舒适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促进徐台两地的融合发展。(孙冬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