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一行参访徐州

2016-04-15 16:09: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5日讯 4月12日-13日,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名誉理事长、台玻集团董事长林伯丰一行到徐州参访。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会见了林伯丰一行。他说,多年来,台商有情有义,在推动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帮助大陆各个城市推动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引进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高端的生产技术,为两岸间经贸交流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希望此次来徐参访的各位台商朋友,今后能向海内外多介绍徐州,在扩大经营规模时多考虑徐州,徐州也一定会成为广大台商投资兴业的热土。林伯丰说,此次组团到徐州参访,会员企业代表一致认为徐州产业基础好,区位优势明显,软环境不断进步,今后将产业向苏北转移时,会优先考虑把徐州作为投资目的地。我们也将会把此行对徐考察成果向广大会员企业公布,吸引更多台商企业来徐投资兴业。

  在徐期间,林伯丰一行先后参观了徐州规划馆、艾德太阳能、中能硅业等,台湾客商们对徐州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对该市投资环境表现出浓厚兴趣,表达了希望与徐州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经济合作的强烈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