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企喜获长三角台青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2022-08-01 16:2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日讯 7月29日,在常州举行的第二届长三角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无锡市台企江阴骏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用于5G通信领域的柔性高频覆铜板材料”项目荣获三等奖。无锡君帆科技有限公司“具检测活塞杆位移功能的液压油缸”项目获得优秀奖。

  近年来,无锡市台企以融入长三角,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在打造数字化、人工智能、绿色工厂等方面成效明显,尤其是广大台青,扎根无锡,紧跟时代,以科技筑梦未来,以创新引领发展,涌现了一批融合线上线下,汇集创新创业的行业领军人物和专精特新企业。期待我市台青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在无锡这块沃土上涌现更多创新创业优秀项目,发挥更大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台企台青事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