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台青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在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播出

2022-07-28 15:11: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近日,由无锡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和无锡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无锡台青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台青回信”节目,在海峡之声广播电台新闻节目中播出。在无锡创业生活的台湾无我慈善公益协会理事长潘柏铨、千里眼五金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捷名等5名台青进行了录播。

  7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给参加海峡青年论坛的台湾青年回信,勉励两岸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携手打拼。这封回信不仅令与会台青心潮澎湃,振奋不已,也引发了在无锡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台湾青年的热烈反应。他们第一时间通过网络等方式学习回信内容,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嘱托,要把自己在大陆的经历和感悟分享给更多台湾青年,更要与无锡青年同心同行、携手打拼,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进程中绽放异彩。
  据悉,将于今年8月播出的海峡之声广播电台第83期《无锡印象》节目,还将播出在锡创业就业、工作生活的台青享受锡台融合发展成果的的心得体会,以台湾青年的角度传播无锡发展故事。(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