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无锡市台属联谊会完成换届 吴盘中再次当选会长

2022-07-01 08:10:00
来源:无锡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6月29日,无锡市台属联谊会第七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市台属代表、各市(县)区台办相关负责同志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无锡市台属联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聘请了荣誉会长和顾问。 

  无锡市台办主任陈明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代表无锡市委台办,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向再次当选的吴盘中会长和新一届理监事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无锡经济社会事业建设和全市对台工作做了大量工作的第六届理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发挥台属联谊会作用,壮大统一战线力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利用台属优势,发挥好两岸交流桥梁纽带作用;二是要积极发挥对台宣传作用,不断增进台胞文化认同身份认同;三是要完善联谊会自身建设,切实提升服务对台工作能力。 

  江苏省台属联谊会、台湾无锡商会理事长吴春台、台北宜兴同乡会理事长吴嘉璘、无锡市台协会长郑国烟发来贺信、贺电,向本次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