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开辟专区销售台企产品 “鲜丰汇”平台等你来!

2022-07-14 15:18:00
来源:江苏省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4日讯 为助力在苏台资企业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支持我省台资企业通过“台商走电商”拓展农副产品销售渠道,省台办联合省供销合作总社等单位,在“鲜丰汇”平台开辟台资企业销售专区,现诚邀符合“鲜丰汇”平台上线条件的在苏台资企业积极报名。

  “鲜丰汇”是由江苏省级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总工会、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省乡村振兴局共同支持,由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运营的线上消费帮促采购平台。平台运用“互联网+农业”新业态,以B端用户为基础,向C端用户拓展,主营财政预算单位的食堂食材采购、工会福利团购、职工卡消费三大业务功能,服务于省内优质特色产品等农产品的销售,助力乡村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展。

  请申请上线企业填写《企业申请上线“鲜丰汇”平台基本条件及需提交资质材料清单》(详见附件),发送至kohyang@foxmail.com。

  7月底前将完成首批申请上线企业报名工作。之后,有需求的台资企业仍可以持续关注和提交申报信息。欢迎推荐名优农副产品上线“鲜丰汇”平台!

  附件1 

  “鲜丰汇”消费帮促采购平台简介 

  “鲜丰汇”是由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财政厅、省总工会、省供销合作总社和省乡村振兴局共同支持的公益与市场结合的助农电商服务平台。现已成为本省重点帮促地区农副产品政府采购省级指定渠道,为省乡村振兴消费帮促体验中心打开线上销售渠道,助力东西协作和帮扶地区的农产品上行。 

  “鲜丰汇”于2021年5月8日试运营,同年9月正式上线,10月接入江苏省政府采购网,2022年3月、5月分别上线“江苏机关党建云”平台和“江苏工会”平台,2022年6月荣获江苏省首批“产销对接 公益助农”十佳平台。 

  “鲜丰汇”运用“互联网+农业”新业态,以B端用户为基础,向C端用户拓展,主营财政预算单位的食堂食材采购、工会福利团购、职工卡消费三大业务功能,服务于东西协作与对口支援、832产品、省内优质特色产品等农产品的上行销售,助力乡村经济数字化转型发展。“鲜丰汇”充分发挥供销社综合服务优势,结合乡村振兴与县域农村电商服务体系建设,通过多渠道发展农产品销售模式,采取培育农产品品牌、建设农村电商、对口援助帮扶等精准帮促措施,为帮促地区乡村振兴注入动能。截至2022年5月,累计注册用户数6万余人,完成销售额5900万元。 

  鲜丰汇平台微信小程序码:

 

  附件2 

企业申请上线“鲜丰汇”平台基本条件及需提交资质材料清单 

  一、基本条件 

  1.推荐上线的产品为包装农副产品。 

  2.企业具备代发快递条件。 

  3.其他需要具备的条件,由“鲜丰汇”平台负责解释。 

  二、需提交资质材料清单 

  1.营业执照副本。 

  2.基本存款账户信息。 

  3.食品经营许可证。 

  4.生产许可证。 

  5.一般纳税人证明。 

  6.对接业务人员、财务人员确认函。 

  7.商标注册证。 

  8.条码证。 

  9.授权书(非自有品牌,需同时提供品牌方授权和品牌方的营业执照副本、生产许可证、商标注册证、条码证等)。 

  10.产品检测报告(6个月内)。 

  11.其他需提交的材料。 

  三、联系人 

  江苏省农副产品展示展销中心 周佳敏15720614128,高扬18851194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