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都台企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

2022-05-25 08:1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23日,江都台企江淮皮卡第20万台量产车下线暨悍途共创车预售仪式在扬州制造基地举行。江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定金与企业负责人一起为第20万台量产车——悍途绿魔版揭幕,并在引擎盖上留下签名。 

  江淮皮卡扬州制造基地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基地严格按照轿车的标准设计建造,设备设施、制造工艺、质量管控等方面均达到全球领先水准,确保下线的每一台江淮皮卡产品高质量交付。从第1台到第20万台,江淮皮卡已成为集研产销于一体,产品线覆盖两四驱、商乘用、高中低端、柴汽油和新能源的皮卡品牌。自2015年江淮T6皮卡在扬州制造基地上市以来,江淮皮卡已拥有“T系”和“悍途”两大技术平台,产品矩阵趋于完善,畅销于国内国际市场。凭借硬核实力,成为备受国人喜爱的皮卡品牌、海外汽车市场的“中国名片”。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第20万台量产车的下线,背后是江淮皮卡多年耕耘的里程碑,是扬州制造基地强大体系能力和智造实力的有力印证,也离不开江都区委、区政府细致入微的帮助。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发展势头,聚焦用户需求,致力于与用户真正玩在一起,推动中国皮卡文化的发展,让皮卡成为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精神;同时以乘用化标准建设服务网络,通过微信、好悍邦APP等线上服务平台,分步实现服务转型,线上,江淮皮卡推出“好悍邦”APP,以更多玩法、更佳体验、更强功能,带给消费者更加美好的体验。将站在新的起点上,朝着更高的目标和市场地位发起冲锋,行而不辍!(江都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