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爱心捐赠情暖宝应县敬老院

2021-04-02 15:07: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近日,台企两岸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一行来到宝应县山阳镇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电热水器、空调等总计12000余元的电器。 

  山阳镇敬老院负责人对捐助台企的善德善行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台企的爱心捐助活动充分体现了扶贫济困、饮水思源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两岸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5日,总部设在镇江,注册资金1000万美金,公司以啤酒销售为主体,集中致力于啤酒产品的生产及研发。该企业负责人陈大伟表示,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不忘担当社会责任,热心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奉献爱心、情暖同胞。企业的爱心捐赠活动既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充分体现了两岸血浓于水的亲情、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宝应县台办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