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日铠电脑喜获“争星创优”五星企业表彰

2021-02-19 13:2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9日讯 2月18日,在盐城市举行的“2020年度全市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台资企业日铠电脑配件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争星创优”五星企业表彰奖励。全市仅有16家企业获此荣誉,该公司同时还成为5家投入标兵单项奖获得企业之一。 

  日铠电脑已连续两年获评市级五星企业表彰奖励,该公司是世界知名电脑品牌重要的机构外观件制造商,也是盐城市电子信息产业提质增效、集群发展的标志性企业,为我市工业经济稳定增长、产业转型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争星创优”是盐城市政府为了表彰先进企业、杰出企业家所设置的奖项,激励企业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荣誉感,鼓励企业进一步做强做优,获评企业可以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以及金融扶持和财政支持等各项扶持措施。(吴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