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捷锋帽业入选省重点培育和发展国际知名品牌名单

2020-11-05 15:23: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日前,从省商务厅了解到,姜堰台企捷锋帽业入选"2020-2022年度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名单。据悉,本次开展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国际知名品牌评审工作,旨在提升自主品牌国际竞争力,深入实施对外贸易“优进优出”战略,加快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 

   此次评选,全省5万多家外贸企业参加,主要围绕企业的研发创新能力、国际化标准生产、市场销售、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社会评价六个方面进行评定。经初审、复审、评审会议评审,413家企业的421个品牌入选。   

  捷锋帽业此次获评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充分肯定了捷锋帽业多年来加快推进营销模式创新、工艺技术创新、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努力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未来,捷锋帽业将进一步加持"国际化、高端化、产业化、服务化"的发展战略,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发展成为国际化知名帽业集团。(姜堰区台办 周其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