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连云港多个台资项目入选2020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

2020-02-11 12:01: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日前,连云港市公布了2020年全市重大产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165.3亿元,全市共有慧智OLED光学材料(续建)、刚钜物流器械生产(新建)、德邦合成氨合成气装置(新建)等7个台资项目榜上有名,入选全市重大产业项目的台资项目数逐年增多,再创历史新高。 

  据悉,2020年是连云港“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的决战决胜之年,该市将以市级重点产业项目为主抓手,打一场大抓项目、大抓投入的攻坚战。对此次入选台资项目,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集聚资源抓好项目建设,真心实意抓好项目服务,攻坚克难抓好项目推进,努力化解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持续推进台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