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台属企业申源集团荣获2022年省级“质量标杆”

2022-08-09 10:1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9日讯 日前,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出《关于公布2022年江苏省“质量标杆”的通知》,公布一批2022年省级“质量标杆”。兴化市台属企业江苏申源集团有限公司《以“分之合”数字化管理模式提升发展质量的创新实践经验》项目获此殊荣。 

  江苏申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前身是上海材料研究所电热材料厂。二十年来,公司不断提高产品技术水平,以技术优势守牢质量高地。近年来,参编国家标准13项,取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89项。公司现已成为大陆内燃机气阀用钢、特种不锈钢焊材、高电阻电热合金等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据世界权威机构SMR统计,2021年申源气阀钢产品市场占有率为全球第一。2021年该公司还曾荣获泰州市市长质量奖。 

  公司董事长宫友军表示,将以荣获“质量标杆”企业为契机,继续秉承“务实拼搏、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申源精神,进一步做精做强企业。同时作为台属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做出应有的贡献。(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