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兴化市台办开展侨台界健康行 普及心肺复苏术活动

2022-08-04 14:0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4日讯 轻拍双肩、检查呼吸、胸外按压……日前,兴化市台办组织的一场心肺复苏(CPR)急救知识培训活动在昭阳街道儒学社区三楼会议室举行,为30多名台属台胞及政协侨台组委员代表普及急救知识、心肺复苏操作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活动中,兴化市人民医院天使培训队以理论与演练、实操相结合的形式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课。现场大家反复演练操作,学习气氛浓厚,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收获很大,希望有机会学习更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能在关键时刻为家人、朋友乃至身边的陌生人挽回生命。 

  此次急救培训活动是为台属台胞办实事、做好事的一项内容,让台属台胞在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崇尚人道理念、渲染了“兴台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为台属台胞在兴幸福生活添砖加瓦。(兴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