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落实惠企政策助力台企轻装上阵

2022-07-27 13:0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7日讯 今年以来,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围绕“惠企、利企、便企”工作主线,坚持以提高服务台企能力水平为核心,以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全面落实“免减缓”各类政策,纾解企业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

  为落实好社保缓缴政策,扎实开展社保缓解政策宣传,区台办工作人员通过推送微信、实地走访等途径送政策进台企、进园区、进镇(街),扩大惠企政策的知晓面。区社会事业和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序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联合征缴、税务、发改等部门对市下发的稳岗返还台企数据进行核验,为符合发放条件的台企发放稳岗返还补贴。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就业管理中心还与省市联动,搭建新型台企用工平台,采用“直播带岗”方式搭建线上供求对接平台,为泰州统一超商有限公司、丸庄金龙鱼(泰州)食品、巨腾电子科技(泰州)有限公司、纬创资通(泰州)有限公司4家区内优质台企直播带岗,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