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稳台资、促融合”专题调研活动

2022-07-21 14:0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1日讯 近日,泰州市台办联合市商务局、泰州学院(台研中心)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稳台资、促融合”专题调研活动。泰州市台办主任张彧带队,市商务局副局长唐驰,泰州台研中心研究员朱军等参加调研。

  7月18日至20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泰兴市、姜堰区、兴化市等地,走访调研了生达生技、铭建精机、坤阳服饰、博熙新材料、柏纬铁工、菁茂科技、亚德胶粘、东锵塑膜等8家台企。调研组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与台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了企业生产和经营介绍,交流了近年来宏观经济和外部因素对企业的影响情况,听取了台商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相关台企克服困难、稳定发展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肯定,并鼓励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拓宽思路,加强企业间交流合作,努力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