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到泰州市姜堰区考察

2015-04-24 15:41: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4日讯 4月21日,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到泰州市姜堰区考察文创产业和服务业。泰州市副市长张余松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万竹园、人民公园等地块,就“台湾风情街”项目进行了洽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堰区负责人介绍了姜堰区位优势等相关情况,希望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进一步关注姜堰,加强在文化、养生、旅游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不断拓展双方产业合作新空间,扩大产业合作受益面,实现产业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

    考察团一行对姜堰区投资环境表示满意,认为姜堰具有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流传千年的历史文化、舒适怡人的气候、古老的水乡民俗,发展前景广阔,表示将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发展。

    张余松希望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积极宣传推介姜堰,更多地参与姜堰发展,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实现互利双赢。

    会上,双方还就《姜堰·溱湖湾》两岸文创养生示范基地项目进行了交流。据了解,台湾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是由连锁、文化创意、健康产业与相关服务商、供货商等组成的专业团体,目前有会员企业约200家,共开设超过50000家连锁门店。(李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