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车管所六项服务承诺惠及台商

2015-04-24 11:50: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与台湾网4月24日讯 今天中午,立展工业(泰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州台商协会会长叶俊晖先生打算下午自驾车到外市办理业务,突然发现自己的驾驶证已到期,需要立即换证,这事急坏了叶俊晖。他随即通过市台办与市车管所处取得了联系。市车管所办事人员了解情况后,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急事特办,迅速将新驾照送到了叶俊晖手中,确保他下午能准时出发。叶俊晖十分感谢市车管所的服务,感慨“来大陆二十多年了,之前一直在广东发展,也走过大陆很多地方,还是泰州政府部门热情、高效、便捷的服务最让我感动。”

    近年来,泰州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突出创新、务实、高效、廉洁的服务理念,出台了服务台商台胞的六项措施。定期邀请台商开展座谈交流,征询意见和建议。为台商做好交通法规的宣传,定期组织辅导。为台商换领大陆驾照、驾照年审、车辆年检、上牌、补换证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实行随到随办,受到了泰州市台商的一致好评。(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