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州市委台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2022-07-01 08:28:00
来源:苏州市委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日讯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着力做好“转化”文章,推动苏州对台工作迈上新台阶,6月30日,苏州市委台办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报告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交流研讨会。

  在专题学习报告会上,苏州市委党校卜泳生教授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讲解”为主题作专题授课。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上,苏州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展集中交流研讨。市委台办主任沈晶主持会议并讲话。沈晶表示,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会是为了以学促进、以学促干,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苏州对台工作谋新篇、开新局的思路举措。沈晶还对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提出了四条具体要求

  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相关同志参加巡学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