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张家港市台办组织台资企业走进数字化企业

2022-06-30 08:50: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为加快张家港市台资企业的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管理水平,助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张家港市台办组织20余家台资企业负责人走进优秀数字化企业。市台办主任张耀清参加活动。

  张耀清一行来到张家港中天精密模塑有限公司和江苏东渡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大家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介绍,随后实地走进智能化控制中心和智能车间,感受智能化改造对企业运行管理、生产效率的变化。

  在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大家参观了综合展示区、资源对接区、案例体验区以及多功能服务区,听取了基地负责人有关智能车间、两化融合和设备技改等相关政策介绍,同时就智改数转方面相关话题进行交流。

  张耀清表示,加快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希望张家港市广大台资企业加大投入力度,依托张家港工业互联网平台,加快构筑企业发展竞争新优势。(张家港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