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吴中区委统战部领导调研走访金庭镇台商企业

2019-06-17 07:39: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7日讯 13日,吴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金凤,吴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周韵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金庭镇走访台商企业——苏州安住幸福山庄有限公司(苏州太湖牛仔俱乐部)。公司董事长胡蔡安先生全程陪同调研。

  太湖牛仔俱乐部2004年建设经营以来,历经15年艰苦创业,将800多亩荒芜的开山采石宕口,建设成为树木葱绿的休闲养生基地。目前,俱乐部可同时容纳600余人住宿和1500人用餐,集餐饮、住宿、游乐、会务、培训等多种服务于一体,解决当地就业人口200多人,年接待旅客近40万,已成为华东地区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型综合性度假村。

  吴金凤一行详细参观了俱乐部住宿和木屋别墅、餐厅、温泉等配套设施,并认真听取了公司经营现状和发展规划。吴金凤高度肯定胡蔡安先生为吴中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交流互动做出的贡献,勉励他继续扎根吴中,不断引进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和高端文创人才,成就更大业绩,不断提升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吴中的发展大局注入新能量。吴金凤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以落实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政策为契机,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台企发展,着力做好台商服务工作,积极协调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努力为台资企业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助推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