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一项目入围2022年度全省涉台创新创优项目名单

2022-07-28 10:3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8日讯 近日,经过项目申报和初评筛选,宿迁市台办申报的“打造‘台商走电商’宿迁升级版”项目成功入围2022年全省涉台创新创优项目,也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项目。

  2017年,国台办将“台商走电商”作为为广大台商台企办的三件实事之一,旨在协助台商台企参与大陆电子商务,使台企产品能够更加便捷地进入广阔的内销市场。宿迁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借力电商产业蓬勃发展优势,主动作为,勇于探索,走出了一条以电商产业为依托、符合宿迁发展特色的跨越赶超之路,成为“台商走走电商”的发源地,经过五年不断创新探索、实践丰富,支持政策不断完备,平台体系不断丰富,拥有京东?台企名品馆、“台商走电商”创新发展交流会、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班等全国首创的知名电商品牌,“台商走电商”工作路径越来广、工作成果越来越多、品牌号召力越来越大,切实为广大台企打造出内销市场、转型升级的“直通快车”,不断深化宿台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各项工作呈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逐渐成为承接两岸台资产业转移的首选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