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首期“台办讲坛”开讲

2022-06-13 10:5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为推进“三真三实”作风提优工作取得实效,打造一支务实高效、业务精专、作风过硬的对台干部队伍,宿迁市台办认真落实“三比三赛”各项工作要求,根据全办能力素质强化月活动整体安排,6月10日,举办第一期“台办讲坛”,市台办主任崔岩主持并讲话,副主任吴宏兵围绕增强保密意识加强文件管理为全体人员专题授课。 

  崔岩强调,全办人员要把“台办讲坛”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认真对标对表、查找自身不足、积极主动学习、提升担当作为。一要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解决好为什么学的问题,提高个人业务能力、自身综合素养、自身精神境界;二要正确了解学习的内容,解决学什么的问题,全面强化对政治理论、涉台业务、综合知识等学习;三要正确掌握学习方法,解决怎么学的问题,通过个人自学、同事互学、向他人学等方式,不断增强调查研究、招商引资及对台专业工作能力。 

  吴宏兵从文件管理全流程、公文收办的注意事项、典型案例等方面,系统为大家讲授涉密文件从签收、办理、流转、保管、清退等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点和相关要求,并通过学习相关保密法律法规和分析窃密失密典型案例,强调了日常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全办人员筑牢保密意识、强化保密观念,切实防止失窃密事件的发生打牢了思想根基。他的精彩授课,赢得了全办人员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