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深入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3-06-30 14:0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30日讯 自省台办启动2023年度“全省台资企业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以来,淮安市台办按照活动的有关要求和部署,联合安全生产部门,与各县区台办积极联动,结合台企安全生产实际,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进台企活动。 

  6月16日,淮安市台办和市应急管理局与涟水县台办、县应急管理局、县台商联谊会共同举办“安全管家”服务聘任仪式暨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活动中面向13家台企就如何强化台企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专题宣讲,并为6名相关人员颁发了“安全管家”聘书。6月27日,淮安市台办联合市生态环境局赴淮安区,通过“点对点”上门服务的方式,向部分台企发放了安全生产“口袋书礼包”并进行了“手把手”现场指导。  

  近期,为扩大台企安全生产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淮阴区、淮安区、金湖县等县区台办将联合相关部门,采取上门服务、专题宣讲、应急演练等形式,面向辖区内台企深入开展台企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台企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成振鹏  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