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台办开展基层社区走访调研

2023-06-27 07:19: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25日,泰州市台办张彧主任带队赴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永安洲镇润洲社区开展“基层突出问题大起底”专题走访。 

  在润洲社区,走访组邀请了近50位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专题座谈会。8位与会社区代表集中反映了飞檐脱落存隐患、停车位不足、新能源汽车充电装置安装难、“野鸽子”扰民等存在问题。张彧表示,将认真梳理相关问题和意见诉求,着力推动相关问题早日解决。集中座谈后,走访组还开展了个别访谈。 

  此次活动根据泰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旨在更好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提出的“四个走在前”重要指示和省委信长星书记有关批示精神,以“先查起来”为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工作打牢基础。市台办作为永安洲镇工作团团长单位,共组织泰州市和医药高新区(高港区)8家机关(单位)于6月25日至26日对永安洲镇11个社区进行全面走访。(宣调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