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调研台企和兴汽车

2023-02-28 15:4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8日讯 日前,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深入企业生产一线、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相关县区稳定经济增长工作。史志军强调,要切实扛起“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的重大责任,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增信心,全力以赴稳运行、促投资、强产业,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市政府秘书长刘爱国参加调研。 

  江苏和兴汽车生产基地项目一期、二期、三期已竣工量产,四期汽车结构件项目厂房已投入使用。“订单怎样?”“还有什么困难?”史志军进厂房、看产品,详细了解和兴的生产经营、招工用工、市场开拓等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紧盯产业发展和客户需求变化趋势,加快在手项目建设,不断开拓产品市场,积极融入国家重大产业布局,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经开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