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第14期台商大讲堂举办

2023-02-23 12:0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3日讯 随着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持续出台,市场主体活力得到有效提升,为帮助台企及时了解、掌握并享受新政策,2月21日,宿迁市台办联合税务、银行部门共同举办以“移樽就教 积蓄力量再出发”为主题的第14期台商大讲堂活动。市台办副主任姜亚新主持会议,各县(区)台办、全市重点台资企业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活动。

  宿迁市税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2023年增值税优惠政策、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政策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解读,同时就购置设备器具税前扣除、研发费加计扣除等内容的政策范围、申报程序、风险管控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助力台资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应享尽享”。

  对于台胞普遍关注的金融贷款问题,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工商银行宿迁分行的部门负责同志做了金融项目介绍和推荐。

  活动现场,庆邦电子颜总应邀走上讲台,与大家交流企业管理心得,分享企业发展“金点子”,庆邦电子优秀的管理模式和良好的企业文化建设,对台商台企有着很好的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