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举办“56条措施”台资企业专场宣讲会

2023-02-20 15:58: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0日讯 为把《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56条措施”)宣传好、宣传透,帮助在盐台企及时了解政策信息,准确理解政策精神,充分享受政策优惠,近日,盐城市台办举办了“56条措施”台资企业专场宣讲会,全市近40家台资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台办负责人以及市台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宣讲。 

  宣讲会上,市发改委综合处处长杨奕围绕政策出台的背景、亮点、标准、对象范围、流程等几大方面进行了整体面上解读,市税务局颜科长重点解读了税收方面的政策,围绕条款介绍了对象范围、减免流程和具体政策等,政策解读通俗易懂,干货满满,具有很强的参考性和指导性。 

  与会台商表示,这次省、市出台的政策措施是一场“及时雨”,能够直接惠及企业主体,让大家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为企业提振了发展信心,指明了发展方向。 

  会上,市台办还印制发放了政策口袋书,对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确保企业对政策措施应知尽知、应享尽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