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涟水县台办举行2023新春涟水台胞娘家行活动

2023-02-03 14:4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3日讯 为贯彻落实省台办练月琴主任来淮调研对台工作要求,2月1日,涟水县台办举行“新春‘走娘家’连心更‘涟’情”2023新春涟水台胞娘家行活动,涟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李海蓉,在涟台商20余人欢聚一堂,唠家常、话理想,面对面畅谈交心,其乐融融。 

  会上,台商代表观看了涟水台资宣传片,围绕涟水近年来发展变化交流体会,并结合各自实际,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李海蓉听取发言后,表示将认真研究梳理企业所提出问题,全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李海蓉表示,县台办将一如既往为台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台胞台企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推动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融合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台商坚定在涟发展信心,抓住涟水发展机遇,在涟水冲刺百强县的征途中展现责任担当和更大作为。(涟水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