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宿台企全面复工复产 努力实现“开门稳”

2023-02-01 13: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日讯 在宿台资企业春节后陆续开工,一条条生产线全面启动,工人在各自岗位上忙碌起来。一派繁忙景象,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起好步、开好头。 

  在台企实联新能源电池项目工地,建筑工人们紧锣密鼓抢工期、拼进度,机器运转声、工人们的劳作声交织,为今年企业的全面建成投产铆足干劲。项目主要建设锂电池电芯生产基地,标准方形铝壳电池产品。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 18 亿元。 

  庆邦电子元器件公司车间内呈现一片繁忙景象,为今年的订单开足马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全新的一年,我们设定了全新的目标,开工便加大生产”。庆邦电子在2008年落户宿迁泗洪县,如今已经走过15个年头。15年来,企业坚持科技创新,凭借强大的研发、生产及快速市场响应能力,迅速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电感被动元器件供应商,生产能力位居同行业前列,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5%。 

  目前在宿台企已全面复工复产。高质量发展,企业是主角,宿迁台企积极投身宿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2023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台商们对未来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推动企业的全新发展,为宿迁的高质量发展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