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办与在盐台商台胞共庆癸卯新春

2023-01-29 08:22: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9日讯 农历年大年初二,是春节传统“回娘家”的日子,这一天,盐城市台办邀请留盐过年的台商及两岸婚姻家庭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市台办主任钱勇参加活动。 

  钱勇与台胞台商们围桌而坐,联络亲情、畅谈心声、共度佳节,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事业红红火火,阖家幸福安康,大展宏“兔”,前“兔”似锦。钱勇表示,新的一年里,市台办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台政策,竭诚为台胞台商台企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谋福祉,全力为台胞朋友们的生活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台商们纷纷表示:“春节虽然没能回台湾与家人团聚,但台办就是我们的娘家,我们一样感受到家的温暖”。 (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