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州市台办举行台商新春座谈会

2023-01-28 15:1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深与在扬台企台商的情感联络,发挥台企台商在对台招商和产业交流上的桥梁纽带作用,春节期间,扬州市台办举行了“欢度春节 共谋发展”新春座谈会,与台商共度新春佳节,畅聊新年发展计划。扬州市台办主任孙玉金、副主任崇玉强、巫国胜等参加活动,市台协会会长方丁玉等台企台商代表参加座谈。 

  孙玉金在座谈会上向各位台企台商代表拜年,送上新春祝福,并对台企台商为扬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2022年,扬州市台企总体延续恢复发展态势,全年实际利用台资超过年初预定目标。孙玉金表示,希望台企台商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再接再厉,加快与本地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全面融入大陆市场。 

  方丁玉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市台办积极推动台企发展,为台企台商排忧解难,用心用情,服务周到,在扬台企台商对2023年发展前景深感期许,市台协会将带领台企积极推动扬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深化扬台融合发展。(经济处    干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