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市台办主任贺承瑶调研厦门台青创业基地

2022-12-22 13:44: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2日讯 21日,前往厦门市参加2022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的南京市台办主任贺承瑶,专题调研了位于厦门市思明区的启达台享创业服务有限公司和两岸青年心家园。公司负责人范姜锋,厦门市台办领导陪同调研,南京市台办秘书处和经济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贺承瑶参观了启达台享创业基地和两岸心家园的活动空间,详细了解了厦门对台青创业的扶持政策、两岸心家园的运作模式和经营理念,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台青创业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贺承瑶表示,两岸心家园的“创业有范”、“思明台胞驿站”、“一站式服务平台”等项目和举措做的非常好,这种“以台引台、以台帮台、相融互助”的服务理念值得南京学习和借鉴。最后,贺承瑶邀请范姜锋总经理和在厦门创业的台青有机会到南京考察交流。(经济处 纪森)